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网站设计师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66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8-09-20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曾都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岗位描述:
1、 负责网站设计、制作及维护工作,帮助进行互联网营销。
2、 监控互联网系统运行情况,进行网站优化,并协助解决故障。
3、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,主动为客户提供帮助、解决问题。
任职要求:
1、精通Photoshop,了解HTML5相关知识和熟悉Dreamweaver软件。
2、大专及以上学历,能独立完成网站制作、设计,具有网站运营经验。
3、有较强的的美术功底和良好构思,善于用视觉来表达想法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公司坚持科技兴企、人才强企、多业并举的发展战略,追求贡献国家、企业发展、职工收入稳步提高的办企方针,经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,从一个街办自行车配件小厂,一举发展成为以生产经营汽车底盘、汽车改装、专用房车、汽车驾驶室、模具制造、汽车高分子内饰为主,集太阳能光伏材料、化工、生物农药、房地产、酒店等科工贸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。拥有机械制造、精细化工、晶星高科三大工业园区。公司现有员工2700余人,占地2000余亩,具有年产10万台各类汽车车身、1.5万辆汽车改装及底盘、10万吨精铸件、1万吨硫醇甲基锡和7000吨巯乙酸异辛酯、1500吨多晶硅和单晶硅太阳能光伏材料的生产能力。公司遵循“设计创新,制造求精,追求、优质取胜”的质量方针,相继通过了GB/T19001-2008和GJB9001B-2009质量体系、“3C”,公司是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。“齐星”商标是商标,车身和化工产品是湖北省产品,公司主导产品汽车驾驶室被评为“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”。公司是“中国机械500强”和“湖北省100强”企业,先后被授予全国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和湖北省“工业先进企业”、“星火示范企业”。创造了齐星驾驶室和硫醇甲基锡全国销量“两个”。当前,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快速进入第十二个五年计划,公司正加大投入,优化产业结构,扩规上档,加快实现,朝着百亿产业目标奋力迈进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 徐德携全体员工真诚与各界朋友诚信合作,互惠互赢,共谋大业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徐德
  • 注册资本:17799万元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21300615754589X
  • 成立时间:1997-12-22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里铺村
  • 经营范围:汽车车身、车桥、载货汽车、电视转播车、旅居车、半挂车、钢罐体半挂车、车载钢罐体、储存用钢罐体、铝罐体半挂车、车载铝罐体、压力容器(A2级第三类压力容器、C2级汽车罐车、C3级罐式集装箱)、特种气瓶(限低温绝热气瓶)、普通罐式车辆、承压罐式车辆、常压危险品罐式车辆、有色金属制品、太阳能光伏配件、光伏汇流箱、机械设备、机械式停车设备、智能装备、专用车(含方舱、炊事车、喷洒车、淋浴车)、模具及配件的研制、设计、制造、加工、销售、修理及售后服务;汽车改装;汽车及零配件、金属材料、建筑材料、机电产品、化工产品(不含危化品及第一类中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)、农机产品、橡胶产品、日用百货、办公设备、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(不含无线发射装置及地面卫星接收设备)、铁矿石、球团、燃料油(闪点>61℃)、重油(均不含成品油和危险化学品,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、专项管理的商品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)销售;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、集成和安装;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。(以上经营项目均不含国家限制、禁止及需取得前置许可的经营项目,涉及许可经营项目,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并按许可项目方可经营)
  • 所属行业:钢铁/机械/设备/重工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34天
    加入58